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行善與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善與感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你是上帝的妻子嗎?》有感 

  紐約,一個十分寒冷的日子,一家豪華的鞋店門前,一個光腳的男孩正隔着櫥窗獃獃地往裡看着,身子因寒冷而顫抖。 

  一位路過的女士看見了,走近來問他:“孩子,你這麼認真在看什麼?” 

  男孩回答說:“我曾經請求上帝賜給我一雙鞋,我想知道這裡有沒有。” 

女士牽起他的手走進店裡,她讓服務員打來一盆熱水,親自給孩子洗了腳,給他穿上襪子,她又買了一雙鞋給他穿上,再將剩下的幾雙襪子都交給了男孩。 

  走出鞋店門口,女士撫摸着小男孩的頭:“孩子,你現在覺得舒服點了嗎?”男孩點頭答應了。當這位女士跟男孩告別,正要離開的時候,小男孩在後面拉住了她的手,眼裡包含淚水,用顫抖的聲音問:“太太,你是上帝的妻子嗎?” 

  讀到這裡,我不禁感慨萬千,世界上根本沒有上帝,但任何人都能當上帝,只要你懂得行善,你就能成為上帝。這件事會永遠溫暖着孩子的心,那女士正因為她懂得行善,所以她會被孩子當成上帝的妻子。 

  當然,我們也要學習男孩子的感恩之心。對人,對事懷有感激,就會熱愛生活,就會好運常有,就會珍惜生命……就會感覺天地更加寬廣! 

  無論生活怎麼變化,我們都不能忘記:時時處處,都需要行善與感恩。

您正在瀏覽: 行善與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善與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