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親——條紋蜘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親——條紋蜘蛛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條紋蜘蛛的八條腿上面的顏色是一節一節的,是橙色和黑色。它的身體胖胖的,像個鳥蛋。上面好像是被誰塗上了黃、黑、白三種顏色。法布爾先生說因為它身上的顏色是一條一條的,所以人們叫它條紋蜘蛛。

  條紋蜘蛛的網不像不像其它蜘蛛的網,大獵物在上面多掙扎幾下,網就會破。條紋蜘蛛的網不僅又大又整齊,而且網的下半部有一條又粗又寬的帶子。這條帶子可以使整個網更堅固。即使是大蝗蟲,也不見得能逃脫。

  條紋蜘蛛非常的愛自己的寶寶,它的巢全部是用絲製成的,像個倒放的氣球。巢的頂部有個凹形的口,其他部分都包着一層厚厚的白段子,是用來防水的。最外面的絲線是五顏六色的,非常的漂亮。

  為了個寶寶建這個溫暖的巢,它用盡了全力,甚至沒有力氣吃東西了。所以建好巢后,用不了幾天,它就會死去,而他的寶寶會在溫暖的巢中慢慢的長大。

  江西省九江市修水縣黃龍鄉黃龍中小三{二}班三年級:冷款款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親——條紋蜘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親——條紋蜘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