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偉大的母親 

  順德區齊杏小學六年(3)班的forest cat 

  今天,我上網的時候誤打誤撞的進入了白雲飄飄網,我看了一篇文章,題目是《娘,我的瘋娘!》 

  這篇文章語句通順,真情流露,十分感人。 

  這文章令我最感動的是“我”的瘋娘在我讀高中的時候給我送飯,有一天,母親走山路時看見有一棵野桃樹生長在懸崖邊,她知道“我”喜歡吃桃子,就冒險為我摘桃子,就在摘桃子的時候,不慎失足墜落山崖,在一個鄰居的通知下,“我”才知道母親為了“我”而犧牲了自己......我的眼淚再也忍不住了,像湧泉一般嘩嘩的流出...... 

  這就是我們所說的母愛,偉大的母愛!這位母親雖然是瘋子,但她知道愛自己的兒子,她知道關心自己的兒子,為了自己的兒子,可以不顧一切,可以犧牲自己,就像我們的母親一樣,天天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們,知道我們喜歡哪樣東西,就給我們,為了我們,可以傾家蕩產,在我們生病的時候,日夜守護着我們,不放棄我們,安慰我們,在我們做錯事的時候,她雖然會罵我們,但之後,她又會跟我們分析,叫我們以後不要在做錯事了,她總是羅羅嗦嗦的,但是也是為了我們好。 

  這就是我們的母親,偉大的母親,我們以後要愛她,努力讀書,找一份好工作,不要再累她了,讓她享盡清福。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