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媽媽,我感謝您把我生下來;感謝您撫養我長大;感謝您讓我懂得了許多人生中的道理……

  我每天早上起床,都可以看到餐桌上擺着您做的早餐,我感恩了嗎?每當我遇到困難時,您總在身邊默默地幫助着我,我對您說過一聲:“謝謝”嗎?每當我……

  記得我年幼時的一年冬天,我發了高燒。為了我,您徹夜不眠的照顧我,您抱着我、搖着我讓我睡覺。可我還小,不明白您的苦心,有時還會吐在您身上,您也沒有對我抱怨,任我吵、哭,直到第二天我病好了,您才好好的睡了一覺。

  還有一天傍晚,您來幼兒園接我,可您找不到我,雖然我沒看見您的樣子,但我想象得到您當時着急的樣子,也深深地體會到了您對我的愛……

  說了兩件小時候發生的,再說一次近來發生的吧!這件事就發生在上個星期:那天,老師說下星期升旗一定要穿校服。我晚上告訴了您,可您說您把我的校服丟了,我十分生氣,回到房間,關上門,不理您了。您也說不管我了,可是,過了一會兒,我在房裡隱隱約約聽到您在打電話託人幫我找校服。我的眼睛濕潤了,打開房門衝過去抱住了您,您也笑着對我說了好多好多……

  媽媽,感謝您,您創造了我,也守護着我,給予了我無比的快樂;感謝您,在我犯了錯誤的時候,您又給我指引迷途;感謝您、感謝您對我做的一切!

  祝您:

  身體健康、永遠年輕!

  廣西桂林疊彩區鳳集小學五年級:黃頌淇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