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貼嘴巴”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嘴巴”遊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貼嘴巴”遊戲

  三年級

  鍾聆嘉

  今天,我們在歡樂谷做了一個有趣的遊戲。

  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張小男孩的臉,一雙小眼睛,兩隻耳朵,還有一個翹翹的鼻子,可是這個小男孩還缺少一張嘴巴呢!

  老師神秘的拿出一張剪好的嘴巴,輕輕地在背面塗上漿糊說:“今天,我們要玩的遊戲就是——貼嘴巴。一位同學蒙住眼睛來貼,一位同學在他後面當指揮。誰用的時間最少就是勝利者! ”

  老師的話音剛落,一隻只稚嫩的小手迅速的舉了起來,老師請了兩位同學參加比賽。比賽開始了,指揮的人說:“向上……向下……”指揮的人一會兒說上,一會兒說下,一會兒說左,一會兒又說右,結果貼的同學聽的暈頭轉向。後來,他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嘴巴貼到了小男孩的臉蛋上。

  啊,總算是貼好了!可惜花的時間太長了點,用了一分零八秒。

  同學們一看這個遊戲這麼簡單,都躍躍欲試,紛紛舉起了手。接着,老師選出第二組選手。第二組的選手大步走向講台,老師把準備好的嘴巴遞給了參賽的選手。“預備……”老師拿出手錶開始計時。

  “加油!”下面的同學在喊。指揮的同學不停地說著:“往上,下一點兒,再往左……”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比賽緊張的進行着。他們終於完成了任務,老師大聲地說道:“十四秒!”他們的成績太出乎大家的意料了。

  後來,老師又請了一組同學參加比賽。第三組的選手也完成的不錯。不過,最後的勝利者還是我們第二組的選手。他們以一分零八秒的成績最終奪得了今天比賽的冠軍。

  教室里頓時響起一陣熱烈的掌聲。

您正在瀏覽: “貼嘴巴”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嘴巴”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