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陽的變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的變化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聽爺爺說,夕陽很美,太陽會變化。我早就想看看這太陽會怎樣變化,變化的漂不漂亮。清晨,我一大早就醒來了,想看看日出,還好沒錯過這個時間。我馬上刷牙洗臉,拿張椅子坐在陽台上,不一會兒,一輪紅日從東邊升起,它的離開了地平線,就像一顆紅色的瑪瑙在天空中緩緩的移動。我越看越喜歡,恨不得把它從天上摘下來,當做標本。到了中午,我吃完飯,在看看天上,一顆巨大的火球正用火辣辣的陽光照着大地,把大地曬得通紅,就像蘋果一樣,紅通通的。半晚時分,我剛吃完晚飯,在準備去看看太陽,此時的太陽已經變成了夕陽了。在它旁邊的晚霞多麼神奇美麗,它一會兒變成一匹匹駿馬,在遼闊的草原上奔跑,一會兒變成一頭雄獅在不停地吼叫,一會兒變成了一朵朵花在空中錠放……在夕陽的襯托下,把這美麗的景色變得更美麗,更生動。夕陽西下,天色馬上昏暗了下來,我還在戀戀不捨。這我聯想到了唐代的詩人李商隱寫的《登樂游原》里的一句詩,“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啊!我終於看到了這美麗的景色,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海南海口龍華區海口市第二十六小學五年級:黃春宇

您正在瀏覽: 太陽的變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