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天上掉個“大餡兒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掉個“大餡兒餅”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走着走着突然天上掉下一個塑料袋。我好奇的走到它跟前,心想:裡面裝的什麼呀?難道是個大餡餅?我好奇的把它拆開了,看到裡面的東西,連忙捏住鼻子。原來呀,裡邊是一堆垃圾。這是誰這麼不道德呀。抬頭一看,哈,是一個小弟弟向下扔的垃圾啊。我心想這次能當一次大哥哥了。 

  我先把垃圾扔進了垃圾桶,並對那個小弟弟說:“小弟弟,從樓上向下扔垃圾是不對的,這樣既不環保路人又不安全。雖然方便了你自己,卻增添了環衛工人的工作負擔。所以以後不要再這樣了。如果要扔垃圾的話下來仍就可以了,這樣既安全又環保,還可以鍛煉身體。”小弟弟聽后連忙點頭說:“哦,大哥哥我以後再也不這樣了。” 

  想起這件事,我覺得這只是一件小事。為了我們美好的家園,讓我們一起奮鬥吧!come on!

您正在瀏覽: 天上掉個“大餡兒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掉個“大餡兒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