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不清;童年的事就像沙灘上的沙礫,道不盡;童年就像萬花筒,轉一轉,五彩繽紛。在這五彩繽紛的童年裡,布滿了天真快樂與無知。而這些,卻成了童年事趣里的主色調。

  記得在六歲的時候,我幹了一件讓你笑到掉牙的事情。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爸媽去尼勒克去姥姥家做客,家裡只剩了我和努爾特列吳。爸媽走了以後,我們想惡作劇。我們看看周圍也沒什麼好玩的東西,努爾特列吳說:“我們去牛圈,騎小牛仔吧!’‘我想這也不是什麼不能玩的東西。我們就手牽着手。興沖衝來到牛圈,選了兩個大一點的牛仔,一人牽一個。我牽着母的,他牽着那公的。我們便開始騎了,一隻腳還沒跨過去,那隻牛仔就使勁跑。我直接摔在地上,我在它後面跑。怎麼也追不了。我表哥也沒什麼好果子吃,跟我一樣。氣死我了!哼!

  我們使勁跑,抓住了那兩個小牛仔,把它倆綁上。我們在牛圈坐了半小時,怎麼也想不了報仇的方法,嘿!我想出了個好方法,往他屁股插棍子。我找了個長長的棍子,我們一人拿一個。我說一二三插!插了兩三次,牛仔屁股流血了,我們看着哈哈大笑說;“叫你再欺負我!”不一會媽媽回來了,我們跑過去跟媽說了剛剛的事情,媽媽見叫了一聲,去牛圈,兩隻小牛仔,已經死了!從那以後媽媽再也不讓我們單獨留家裡了,也不再讓我們碰家裡的畜生!

  畜生可以再買,屁股還可以插棍子,但童年卻一去不回了!

  六年級:努爾依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