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童年  

  學校:五蓮縣實驗小學 班級:六年級十一班 姓名:關國慶 輔導老師:王玲  

  我的童年趣事就像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數也數不清,那一顆最大最圓的貝殼就是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記得有一次,爸爸媽媽都去上班,只有我和妹妹在家,我在心裡暗暗自喜,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就可以在妹妹面前耍一耍威風。媽媽臨走前溫和的對我講:“依依,你現在已經是一個大孩子了,爸爸媽媽都相信你能把妹妹照顧好,不要讓爸爸媽媽失望哦!“爸爸媽媽走了以後我對妹妹說:”我們來玩一個什麼遊戲呢?是過家家,還是玩買衣服的。還是玩過家家的吧,這個比較有意思。”“好,姐姐你說什麼就是什麼,我都聽你的。”“真乖,就這麼辦吧。我先去準備一些材料,你在這收拾一下,遊戲將在十分鐘以後舉行。”“好的。“妹妹在一旁高興地說。  

  我們剛玩一會兒,幾隻可惡的蚊子就圍着我們兩個轉,不一會兒,妹妹的腿上胳膊上,都是一個個的大紅包,癢得她直叫喚,我的身上也被幾個可惡的蚊子咬了幾個大包。怎麼辦呢?我一拍大腿,一個好注意湧上我的心頭,大人們喝酒的時候也會喝醉,躺在床上睡覺,蚊子不也是一樣,如果可以把蚊子灌醉,我們就不用擔心蚊子在咬我們了。我快速跑到廚房,拿了一瓶紅酒喝了幾口,味道還不錯。又把酒遞給妹妹,妹妹歪着腦袋問我:“姐姐,這是什麼呀?”我騙妹妹是治蚊子的葯,喝了它以後蚊子就不會再要咬你了。”“真的嗎?”妹妹半信半疑的喝了進去。我們又開始玩,玩了一會兒以後,妹妹突然對我說:”姐姐,我想現在先去睡一會,一會再和你一塊玩。”“好的,你先去睡吧!妹妹,我一會就去睡。”  

  不知在什麼時候,我倒在沙發上睡著了,在甜美的夢中,媽媽回來了。便問我為什麼躺在沙發上,我把事情的經過全部都告訴了媽媽,媽媽頓時哭笑不得,一邊撫摸着我的腦袋一邊對我說:“依依,你真是一個小精靈,蚊子怎麼可能會被你醉倒呢,這可倒好沒把蚊子醉倒,倒是把你這個小傢伙給醉倒了。”我聽了媽媽的話,感到十分羞愧,自己都這麼大了還會做出這麼幼稚的事情,實在是太丟臉了。  

  相信你們的童年也會有很多有趣的事吧,快寫出來跟大家分享吧!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