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每個人都有童年,我也不例外。我的童年中發生了許多趣事。現在,我就講一件給你聽吧! 

  記得我七八歲那年,一次我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和表弟邊看電視邊玩。中午都過了,爸媽還沒回來,表弟有氣無力的說:“表哥,都快鋨死我了,給我弄點好吃的吧?”我沒辦法了,就只好說:“先在家裡找點東西吃吧!”接着,我和表弟倆人翻箱倒櫃,花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在廚房裡找到了兩個麵包。我和表弟拿起麵包就狼吞虎咽地吃起來。三下五除二,不到半分鐘就把麵包啃完了。這時,表弟拉着我的衣服,用肯求的目光看着我。我看著錶弟那副可憐巴巴的樣子,心中頓生一計。我詭異地對錶弟說:“不如我們出去燒蚱蜢吃吧?”表弟連聲說好。 

  我們立馬出去抓蚱蜢。我們分工明確,我生火,表弟抓蚱蜢。不一會兒,我生起了火,表弟也立馬抓了兩隻蚱蜢來燒。我把兩隻蚱蜢燒得黑呼呼的。我趁表弟一不留神,偷偷嘗了一下,啊,好難吃。我立馬把它吐了出來。接着,我請表弟來吃,表弟不知是餓昏了頭,還是怎麼了。把蚱蜢放在嘴裡咬。我看著錶弟,哈哈,表弟的臉扭曲在一起,連忙把它吐了出來。我哈哈大笑。 

  有趣吧,我下次再講吧。拜拜!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