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什麼?是樹上的蟬,是水中的蛙,是牧笛的短歌,是夥伴的迷藏……總之,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幸福美好的。每當我繪聲繪色的回想起童年時代的趣事時,臉上總泛器紅潤的光彩。畢竟,那往事就像潺潺的流水聲在我心中旋繞,一旦迸發就是那麼滔滔不絕……

  時光飛逝,我現在上五年級了,每當回憶我童年生活的那些有趣事,就像放電影似的一幕幕出現在腦海中,課堂上,我總能趁着老師視線的轉移,與同桌做起小食品“交易”,比誰帶的東西好吃;放學后,和小夥伴“密謀”去偷摘將軍院里的沙果,總是滿載而歸,但因分配“不公”,也大動干戈;有時還和夥伴一起從窗檯躍入戰士乒乓球室,揮拍展球藝;每當假期里,我都會到奶奶家去,奶奶是住在鄉下的,所以那裡有很多人從這個村子到那個村子的時候騎着馬去,我看了很羨慕,也想騎馬試試,但是馬背太高了,我上不去,我正想辦法上去的時候,正好看見了奶奶在餵豬,我覺得豬個子小,上去時容易,見奶奶喂完豬一進屋,我就上豬窩,把門打開了便進去選了一頭豬騎上便往外跑,奶奶看見了,趕忙跑出來叫我,我看見奶奶,想讓豬停下,但是停不下來了。

  童年最需要的是快樂。童年只有一次,如果不好好的享受享受,真是太可惜了!殘酷的競爭從小開始,要面對的是同學們的競爭,在快樂中成長,雖然有時會遇到坎坷,但是這些坎坷是阻擋不了我的步伐,我要在快樂中,成長。我不會失去童年的,它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我以後一定不漏掉童年任何一個美妙的回憶,享受童年的每一瞬間。

  五年級:ctjctj1970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