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是在我七歲時,學校放暑假了,我去舅舅家玩,玩的可開心了。一出舅舅家的大門,穿過那草綠色的農田,就能看到不遠處沙丘起伏的沙漠了。望着沙漠,我的好奇心一下涌了上來,我在電視上見過沙漠,但還沒有親身體驗過,一定要去看看!我央求舅舅帶我去,舅舅看着我一顆幼小的心充滿了好奇,就決定帶我去。 

  在去沙漠的路上,我高興的又蹦又跳,忘記了太陽的焦熱。走了一段路,終於到了沙漠邊。我情不自禁地大喊起來:“哇,好美呀!”,我立即脫掉鞋子,像一匹小馬駒一樣在沙丘上奔跑起來,給可愛的沙漠留下了一串“快樂”的小腳印。我抓起一把沙撒向天空,美麗的沙子就像一群金色的螢火蟲在天空起舞,好看極了。 

  玩着玩着,我又發明了幾種新花樣:“游沙泳”、“洗沙澡”等等,我玩得忘了回家,直到舅舅提醒我該回家時,我才依依不捨地與沙漠說“再見”。 

  雖然這件事過去很多年了,但是還讓我記憶猶新,它在我金色的童年裡播下了一顆歡樂的種子。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