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事就像放電影一樣,時不時的就會出現在眼前,而童年的趣事,回想起讓人捧腹大笑。我的童年,是一個豐富多彩的世界,讓我記憶猶新,是自做“棉花糖”了

  記得那一次,我才5歲,上中班,是一個十足的淘氣包。一次,我看見幼兒園的一位小朋友吃棉花糖,饞得我口水直流“三千尺”,我苦苦要求媽媽幫我買一個嘗嘗,但無論我怎麼要求,媽媽就是不肯買給我吃。我只好垂頭喪氣的回房間了。

  我在房間里冥思苦想,怎麼才能吃到棉花糖。突然間,我有了一個傻傻的靈感:買不到,自己動手做。

  我為我想出這個辦法而自豪,便打開房門,探出腦袋,屋裡靜靜的,媽媽和外婆正在房裡看電視,真是“天助我也”。我躡手躡腳地走到客廳里,陽台上正好有我需要的東西——棉花,我走過去,抓了一把,便快速地跑到廚房裡,在放糖的皿器里盛了幾勺糖在我事先準備的瓶子里,然後小心翼翼地拿着瓶子回房間去了。

  回到房間,我把棉花和唐攪拌在一起,正準備吃的時候,媽媽走了進來,看見我手裡的棉花正送往嘴裡,嚇得連忙沖了過來,一把奪過我手裡的東西,質問我,罵我……我解釋了原因,媽媽哭笑不得,說:“幸好我來得快,要不然……”

  回想起那件事,我傻傻的笑着。如果人有兩度少年該有多好啊!

  江蘇南通啟東市南苑小學六年級:黃施瑜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