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生三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生三世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感覺自己好奇怪,不喜歡三生三世的電視劇,也不喜歡小說,偏偏喜歡張傑唱的三生三世主題曲。

  喜歡節奏比較快的部分,慢的地方跟不上,卻偏偏只能跟得上快的地方,好奇怪啊。一直因為小說的緣故,沒怎麼聽過這首歌,剛剛突然在QQ空間聽了一遍小糯米唱的原來才知道這麼好聽,我決定要學會這首歌,QQ音樂終於已經把這首歌加入了循環播放的行列。有話是這樣說的,心情好的時候聽歌是聽旋律,心情不好的時候聽歌是品歌詞。這句話說的其實很有道理,靜靜的看着歌詞在歌詞面板上滾動。

  有時候就在想,如果小說不僅僅是小說,時間真的存在國有這樣令人感動的愛情故事的話,那什麼也值了。如果小說不僅是小說,那這個世界該有多麼的奇妙。我明明不是特別喜歡這些纏綿的東西,但是有的時候真的是特別羨慕小說中的主人公或者那些閑散的配角人物。

  既然知道現實中不可能實現,那麼還是讓我和他們在夢中碰面吧。

您正在瀏覽: 三生三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生三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