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感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的每個夜晚媽媽都會給我講許多有趣的故事,聽着聽着我不知不覺就進入了甜美的夢箱。聽着媽媽那些美妙的故事,我開始知道,原來書中有這麼多美妙的故事呢!從那時起,我就喜愛上了看書。隨着歲數的增長,我對書的興趣越來越濃,只要能讀懂或看懂我都看:小說能讓我知道做人的道理;童話讓我感受到美與丑、真與假……書里的內容吸引着我,書不僅好看,還有許多大道理:三人行,必有我師也。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如果我發現一本好書,我一定會把它看完或看到眼睛發澀為止,記得有一次:我在看一本我喜歡看的書,可是樓下的媽媽,說要吃飯了,我沒聽見,繼續看書,就這樣,媽媽連續叫了2、3回,最後上來硬把我叫了下去。最近我被查理九世這系類的書給迷住了,裡面神秘的情節和恐怖的故事,深深的迷住了我。吸血鬼公墓里的吸血鬼,他們沒有心跳,沒有脈搏,沒有呼吸,也沒有體溫,永遠不死,它們既不是神,也不是魔鬼,更不是人,它們能夠用鮮血來延遲生命,上帝放棄了它們,黑也是它們的守護聖。千百年來,人們口耳相傳,他們是吸血鬼。徘徊在黑夜中,尋找生命的死靈。小說能讓我知道做人的道理;童話讓我感受到美與丑、真與假……一本好書,能讓人終生受益,還不趕快行動起來,讀書呀!

  五年級:jingxin321

您正在瀏覽: 讀書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