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強大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開國大典》這篇文章主要講了1949年舉行開國大典時,在神州大地伸根發芽的中國人一齊懷着愛國之情,一齊歡呼雀躍,一齊舉辦了開國大典。 

  當毛澤東、中國軍隊等出現時,懷有一顆愛國之心的人們都一齊鼓掌,一齊歡呼起來。 

  開國大典的結束,表明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中國從此不會再受其它國家的侵略,也不再怕外國人地侵略。 

  回想過去,我們中國是多麼的軟弱無能。遭受着十幾個國家的侵略,分割。就連芝麻大的小國都盯住了我們中國這塊肥肉,並踏進我們的領土。我們中國又是那麼的頑強,無論外國人怎樣囂張,都把用自己的頑強的毅力,把他們給趕出我國領土。 

  可沒離開國大典沒多久,那美國又來攻打朝鮮。他們之所以攻打朝鮮,是因為他們打完朝鮮之後就來攻打中國。不過,英雄的中國兒女又扛起了槍,背起了炸藥包,開起了飛機坦克,保衛朝鮮,同可惡制極的美國人交戰了。就在此戰爭中,毛主席的愛子毛岸英犧牲了。不過我們團結一心又把美國人趕出朝鮮。 

  中國,強大了!永遠都不怕你們了!

您正在瀏覽: 中國,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