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來呀“橫行武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來呀“橫行武士”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再來呀“橫行武士”

 福建省漳州市南靖縣 南靖縣山城鎮山城中心小學五年二班 李博巍   我家一共有四口“人”,其中有我的爸爸、媽媽,當然還有我啦。可能你會問:“那另一個人是誰呀?那個人是不是你的奶奶還是你的爺爺呀?”“他呀,既不是我的奶奶也不是我的爺爺。”我就先賣個關子,等你把“他”的長相一一告訴你,你就會恍然大悟了。

“他”可是在水缸中過日子的一流“潛水員”。有着八隻足和一對夾着保准你叫媽媽的大“板斧”。一對圓圓的小眼睛總是警惕地轉着。我想,此時你已經兩手一拍大腿說出這傢伙的名字了吧!對了,“他”就是螃蟹。你們管它叫螃蟹,我可把它叫成“橫行武士”。你們瞧,它正全副武裝,手持兩把板斧,橫衝直撞地在水缸里的沙地上“漫步”。

我和“橫行武士”可是一對水火不相容的“冤家”。為什麼?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給你一一道來。

  事情還得從一個黎明說起……那天早晨,我早早地起了床打開書包,拿起筆來,在紙上飛快地寫了起來。難道我真的如此用功,才不是呢!昨天晚上的作業沒完成,今天起來補作業,如果沒做完就要被老師“轟炸”一番,那就丟死人了,然而,那水缸里的螃蟹卻悠閑地“漫步”,一副幸災樂禍的樣子。它算老幾,我怎麼能容忍。我當機立斷,拿起筆,給水中沙地上的“橫行武士”來了個下馬威,用筆將它來個背朝黃沙,面朝天——把它翻了過來。我沾沾自喜,對它說:“自認倒霉吧!”沒想到,它用大“板斧”把自己翻了過來。“失敗是成功之母。”我自己安慰自己。用手準備重來一次,沒想到,我的手指卻被大鉗“活捉”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逃出“摩掌”,差點就“羊入虎口”了,真讓人膽戰心驚,我氣得咬牙切齒。突然,我想起了《十面埋伏》對了,就給“橫行武士”來個十面埋伏。我躡手躡腳地來到廚房,拿出幾十根筷子就往房間跑。來到水缸面前,把筷子插成圓形圍住“橫行武士”。這時,我得意地對它說:“我布下天羅地網,你插翅難飛!”沒想到,它卻把筷子推倒,自個兒溜走了。我氣得臉都變綠了,可它還揮舞着大“板斧”,向我炫耀。“不就是個大鉗嘛!”對了是大鉗。我靈機一動,就把它那大鉗用橡皮捆住了。這時,“橫行武士”束手無策了, 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得意洋洋地對它說“再來呀,‘橫行武士’。”

  你瞧,這就是我家的“橫行武士”。它橫衝直撞的樣子,是不是讓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想認識它嗎?就來我家吧!

  指導教師:吳麗麗

您正在瀏覽: 再來呀“橫行武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來呀“橫行武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