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雜文:一時感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雜文:一時感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孩子們最LOVE的假期,然而,我總感覺、我好像並不太高興~ 

  暑假太悶了,我整天唉聲嘆氣。媽媽總對我說,哎什麼,作業那麼丁點,寫完了還剩一個月的時間,還不夠你去瘋玩?! 

  可她並不知道,即便是我做完了,也沒地方可去玩。並不是說那裡沒一個認識的人,而是,我和他們都有些仇。 

  記得以前,我有很多知心朋友,但由於我的嘴巴很厲害,罵人像機關槍一樣,轟轟轟地射向別人,弄得神憎鬼厭。每次別人得罪我的時候,我就得罪回他,簡直做到了“我不欠別人的,別人也別想欠我”的地步。其實,父母很多次教過我,做人不要斤斤計較,其實我也不想,只是生氣時,用了些粗話來罵他們,那時的我簡直處於不理性狀態,但當我恢復理性時、當我後悔時,那些話已經狠狠的出了口。就那樣我與他們結下了不共戴天之仇。我想找他們道歉,可又舍不下面子,當父母教導我,讓我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時,想去挽回這段友誼時,別人已將我拒之門外了。 

  一段段友誼,就這樣讓我弄得四分五裂了,連從小玩到大的朋友都離我遠去。我很傷心,但我也知道,這些全都是無法挽回了,除了能在他們有困難時,我能幫幫他們,??補一下自己的錯誤之外,我似乎不能再做什麼了。 

  後來,在經過我的努力下,一個要好的朋友同意再和我玩了,但我總感覺,我和她的關係已經從要好變成普通了。因為,她有時會忽略我,而在以前,她不是那樣的。但我也很高興,起碼,以後我不用再孤零零一個人了。 

  在這裡,我想對小荷的朋友們說:“不要做一件令自己後悔的事,即便你能??補錯誤,也會在別人的心裡留下疙瘩。”

您正在瀏覽: 雜文:一時感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雜文:一時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