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  

  我叫王余紫萱,今年8歲,在豐城市實驗小學讀書。  

  我長着橢圓形的小臉蛋,梳着兩個長長的辮子,一雙大大的眼睛,一笑起來就變成了彎彎的月牙兒。我的皮膚比較黑,這是爸爸遺傳給我的最大特徵。  

  我的性格活潑開朗。在家中,親愛的老爸說我是他的開心果,嚴厲的媽媽說我是她的貼心小棉襖。在學校,有我的地方,都會響起銀鈴般的笑聲。我左臉有一個小酒窩,笑起來特別甜。  

  我喜歡畫畫兒,長大后很想當一名畫家,畫遍祖國的大好河山,所以我沒事就畫,一點也不偷懶。  

  讀書是我的另一個愛好。只要一有時間,我就拿起書來看。書是我的良師益友,它給了我知識、歡樂,教了我做人的道理。  

  我還喜歡音樂。從7歲起,我每天都要去學鋼琴。在學習鋼琴的過程中,我不怕苦,不怕累,努力把老師教的每一個動作都做好,無論有多麼難,我都會堅持去練習,因為我始終懷着一個信念:要麼放棄,要麼就做最好。  

  這就是我,一個可愛、快樂、聰明而自信的小姑娘。  

  輔導老師:塗小雲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