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淘氣頑皮,也是個愛擺酷的男生。我來自江西會昌,目前是個小學生。我有一雙冷漠的眼睛,就算受表揚,我還是一樣冷漠。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籃球隊運動員,可是學校沒有籃球隊。我幻想着籃球成為我們中國的國球,但畢竟是幻想,並不能實現。  

  老媽說我出生時,沒有哭,而是瞪着眼睛、茫然地看着周圍陌生的事物。我說不相信,因為剛出生的小孩不哭就等於沒有呼吸,但老媽態度認真的對我說:“是這樣的,難道媽會騙你么?”而我,也就半信半疑地點了點頭。  

  我非常重感情。我以前非常喜歡玩“4399熱血三國”這個遊戲,但有很多遊戲中的朋友因為工作、上學等原因,不玩了。當天晚上,我哭了,只流眼淚,臉上依舊是一副冷漠的樣子。  

  有時候我真的好恨我自己:為什麼朋友走了,我卻還是那麼冷漠?有時候我也感到欣慰,朋友出賣我,我也可以立即跳出這道門檻。說我冷漠,但上課時我也很喜歡回答老師的各種問題。  

  昨天我才來到這個白雲飄飄網,這裡的一切我都感到陌生。不過,我還是希望在這裡能夠交上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朋友。想和我交朋友的話,就要記住這幾點:我的生日是3月31日,我的087662。   傲 世 如 霜   2008年3月1日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