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個子不高,五官看起來比例不是很勻稱的一個小“帥”伙,我這個人什麼都跟別人差不多,就是有一點很差-----自信,我這個人缺乏自信,沒但老師或者父母讓我做一見很大的事是,我有不願意去做,老師所我很懶,其實他不知道我非常的膽小。

  回首往事,其實也有太多的不如意,但是也不的不承認我確實失敗了!!!

  那個下午非常的炎熱,我們同年級1班的學生想我們挑戰,說放學後來一場籃球比賽,我們班唯一的愛好是打籃球,我們沒有向他們挑戰,他們卻向我們挑戰了,真是螳臂擋車,不自量力。嘿嘿,我們這次要將他們打的個落花流水。放學后,我們開始了我們的比賽:

  開始時我們非常的自信,相信我們的實力,一開始我們就領先他們20分,在打籃球時,比分相差20分是,落後的那隊很在把比分拌過來了,我慢便放鬆下來了,我們的驕傲心漸漸高了起來,比分直見差距越來越短,18、16、14、12、10、……後來他們甚至把我們反超,我們依然高傲,心裡想:“反正我么內比他們強,讓他們領先也無所謂!”到最後我們輸了,從這件事,我看出我們不是輸給他他們,我是輸給歐文們自己的高傲、驕傲的心裡!

  從這件事情我知道我以後不能在驕傲,做事情要認真,要相信歐文自己的能力,要好好的表現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