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走到鏡子前,他也來到鏡子前。他最有特色的是一頭頭髮就像鳥窩的稻草,他最自以為豪是鼻子又高又挺,他最迷人的是綻開笑臉后露出的兩排整齊而又雪白的牙齒,他最不滿意的是自己長有一對招風耳。

  乍一看,他挺酷的。但你如果零距離地接觸他,你會覺得他挺怪的。

  他的第一怪表現在他的“雙面性”。在學校里他總是爭先鋒。每次學校大掃除,他都是不等老師布置完任務,就已搶着干最重、最累的活兒。他的愛勞動、勤勞、積極經常被老師當成榜樣讓全班同學學習。可在家中,每逢外婆叫他上街幫忙買醬油、醋、鹽之類的小東西,他總是嘴上答應得勤快,行動卻要慢八拍,好幾次都是外婆生氣了,他才出門辦事。他的這一奇怪的表現常被外婆批評,要他多向優點“看齊”,早日“合二為一”。

  他的另一怪是對課外書的痴迷。每當他捧起任意一本課外書時,總要一口氣讀完。看,午飯時間到了,任憑外婆的大呼小叫,他都無動於衷,直到外婆揚言要沒收他的書,他才依依不捨地來到餐桌前,隨便的扒兩口,又在一旁捧起書來津津有味地看着。最後外婆只好使出她的殺手鐧——書暫時上繳,他才匆匆忙忙地把飯吃完。

  他不但在吃飯時看書,連上衛生間也看。前不久,電影《哈利·波特》正在熱映中,他老早就去排隊,等了近一個小時,好不容易才買到一張電影票。他小心翼翼地把電影票放進口袋裡,路上是摸了又摸。一回到家,他又馬上取齣電影票,放進抽屜里,還上了鎖。到了上映那天,他早早地取齣電影票,準備過一回“哈族”癮,誰知肚子不作美,突然一陣絞痛,他便隨手抓過一本書,飛也似地跑進衛生間。哪知道一蹲一看就忘了時間,竟把《哈利·波特》甩在了腦後,猛然醒悟過來,他狂奔到電影院,電影早已散場。他只好重新再排一次隊,心疼地又買了一張票。

  仔細打量鏡子中的他,你一定很想知道,這個長得獨具特色,性情古怪的男孩是誰吧?悄悄告訴你吧,他叫做李蕪卿,一個與眾不同的BOY!

  葛洲壩小學六年級:李蕪卿

您正在瀏覽: 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