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改良版幻獸(3) 832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良版幻獸(3)_832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32字  編輯:小景

  我一看那蛋,便沒興趣了,可我仍懷着僥倖的心情回去孵化.到了晚上,總算出來了一隻小幻獸.這隻小幻獸看起來比我還弱小,哎,真是叫天不應,叫地不靈啊,攻擊不強,防禦也不強,咱倆一個樣----弱不禁風加拳打北海毛毛蟲,腳踢南山百年老烏龜.鬱悶啊!!!~~那小傢伙似乎知道我想什麼,狠狠的咬了我一口.啊!!!~~"痛死了!"哼,連幻獸BB都欺負我,哎呀,都流血了,咬的也太狠了點吧~~" 

  我包紮好傷口鬱悶的回到房裡削蘋果吃,不料在轉刀間把手指割破了,流出了鮮血,正好滴在我的幻獸"縮頭仔"頭上,我正痛的稀昂叫出聲來,突然縮頭仔精大放光芒,壓的我暈了過去.等我醒來,縮頭仔已是變了個模樣,只見它身上全是金色的鱗片,頭上兩根角......慢慢我發現咋這麼象麒麟,可頭又象龍,也不知道叫啥好,但總不能再叫縮頭仔了,我仔細想了想,沒什麼好名字,就先湊合著叫"二不像".我來到練武場想試下它的攻擊力,順便看它啥屬性,看樣子它已經成年了,應該懂我說的話吧?我對它叫到:"二不像,對着那面牆攻擊."它似乎不太懂我的意思,瘋狂的發招,居然各種屬性的都有,不過只有1到5級的魔法,也算不錯的了,普通剛成年幻獸能發2級算不錯的了.正想欣賞它的傑作.沒想到我面前所有的東西已經消失了,只見大哥和二哥的幻獸站在那裡,似乎受了重傷.只見後面還有5個我們家族的高手的幻獸,也是隱隱感覺到它們非常虛弱.大哥苦笑道:"你這是什麼變態幻獸啊,父親的幻獸都被打成重傷,好在有我們家族的祖傳密葯,現在正在休息,練武場也廢了,要不是我們抵擋,可能我們這座城預計要被毀掉近一半,最恐怖的是,這傢伙居然什麼招都會發,連5級火屬性的法術烈火燎原都會發,光那一個就把全力抵擋的父親的幻獸"日精獸"給打成輕傷,日精獸總共就只受傷過4次,加你一次就5次了.一下發了10多個個相同級別的法術,神也得死啊,好在我們家族20個家族長老和族長,100個家族高手都出動了,總算扛住了,不過我們家族就剩下我們7個在後面的還勉強能戰鬥了.我聽了高興的喜出望外,哈哈!~~明天我就出發去外面闖一闖.

您正在瀏覽: 改良版幻獸(3)832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良版幻獸(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