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根》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根》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排練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大張怡   今天下午,四、五、六三個年級的學生到操場上去排練。

  下午,一點三十分,輪到我們五年級的學生去操場排練了。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排着整齊的隊伍走下樓去來到了操場上。

  這時,南宮校區的五年級學生已經來了,在操場上等我們呢。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組成了四個字母,ZCXX,那是代表植材小學。因為那是打頭的第一個字母。不一會兒,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已經排成了一個ZCXX。我們有八個班級正好兩個班級組成一個字母。我們五(2)班和五(6)班兩個班級的學生組成一個X。我站在X的中心位置。我覺得自己站的位置非常好,因為我站在中心位置上了。這是非常不容易的。我們剛剛組成字母,還想好好欣賞一下,沒有想到上面的老師就說:“請五年級學生退場。”然後,她又叫我們整隊入場。我們就這樣進場、出場,反覆進行了三遍,上面的老師才說:“五年級學生訓練結束。”我們就在老師的帶領下全部退出了操場,回到各自的教室里去了。

  接着,六年級的學生走出教室來到操場進行排練。我看見六年級的學生排的是一朵朵五顏六色的花朵,可美麗了。他們跟我們一樣進場、出場,排練……最後,他們也排練結束回教室去了。整個排練就全部結束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讀《根》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根》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