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坐落在人山人海的久長街。

  早上鳥語花香,太陽照身在了銀白色的大門上,閃閃發光,牆頂上的鄧小平爺爺的話顯得格外耀眼。

  進入校園,映入眼帘的是人工花壇,花壇以橢圓形圍成,花壇有飄香千里的桂花,萬年長青的喬木……顯得那麼生機勃勃。

  進入塑膠操場,似乎進入了一片孩子的樂土。“叮鈴鈴”,下課了,小朋友們一窩蜂地湧出了教室,奔向操場,有的正熱火朝天地打籃球,有的激烈地打着乒乓球,有的在操場上一陣風似地跑,有的……操場西面是一個藝術長廊,上面展示着我們久小學生的精美佳作,北方是莊重嚴肅的升旗台,升旗台旁有一排挺拔的松樹,好似一個個士兵駐守在升旗台。升旗台後是一個四層教學樓,一旁的綜合樓牆上寫着胡錦濤爺爺的話:“爭當四好少年。”

  從一號教學樓的巷道中走過去,你就會沉醉在如詩如畫的地方——後花園。後花園有四個花壇,中心花壇最美麗。中心花壇里有許多奇花異草,深吸一口氣,你會無比清爽,靠近皮昂的地方有一些爬山虎,他們靠牆形成了一個綠色的屏障,前面還有幾棵臘梅正張着??痰男∫叮??夯??懦齙?粕?男』ǎ??緔旱男T暗闋杭阜幀R慌緣牟蘊旎平鞘髂敲創螅?敲蔥畚埃?幟敲從粲舸寫校?劍』平鞘魃峽?雋四勰鄣幕平前??∧裨謔魃湘蟻罰?氖匙嘔平前??慣筮笤??匾槁圩攀裁礎=萄?ゴ?戳死世實畝潦檣??舛潦檣??榱誦T暗拿懇桓黿鍬?hellip;…

  啊!這就是我美麗可愛的校園——久長街小學。

  

  合川區久長街小學五年級:張程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