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梘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梘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陽台上仰望天空,那麼藍,那麼藍,還有一朵朵白雲在裝飾着。在陽光照耀下的世界那麼潔浄,平平的矮樓,高高的樹木,一條條羊腸小道,總體起來顯得那麼和葛。

  忽然,我的視線落在一位老人身上,我有些憤怒,她怎麼又在撿破爛啦!不是告訴過她不要再出來撿破爛好好在家休息么?怎麼那麼不聽話,那麼頑固啊!

  她,是一個年近七十的老人,兒子女兒長年不在家,家裡只剩她孤孤單單的一個人,我也曾多次去她家探望過她,勸她好好休息,她兒子每個月都會給她生活費,也多曾想要接她過去一起住,但卻被她拒絕了,她不想打擾到兒子的家庭,寧願自已一個人孤獨。每曾問過她,說:“你的生活又不愁吃穿,為什麼還要每天出來撿破爛呢?”她輕輕微笑說,“唉,一身老骨頭都干慣了,你要是不讓我幹活,讓我好好在家休息我還渾身不舒服呢。干點小活,這樣一來不僅可從減輕兒子的負擔,畢竟他也有家庭需要照顧,二來還可以當作休閑娛樂肖磨時間,一舉兩得,你說這樣不好么?‘’我被說得無話可說了,母親真是偉大啊!凡事都在為子女着想,我想:人活着不就是為了享福么,可她為什麼寧願孤獨自己,這點我還是不理解的。

  看着她一邊走一邊撿破爛的樣子,我的心不禁酸了一下,我眼晴緊緊的盯着她看,我看到的不是她那勞累的樣子,而是她身後那偉大的愛,無私的愛。

  廣東紅方小學五年級:曾子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梘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梘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