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明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清明節,是中國傳統的節日,也是最重要的祭祀節日之一,時祭祀和掃墓的日子。

  今天,我和媽媽準備好祭祀要用的東西,便出發了,路上人來人往,到處都是車和人,我想:掃墓有那麼好玩嗎,怎麼這麼多人要來。

  我和媽媽來到祖母的墓前,我望了望身旁,發現有好多人在自己家的墓前哭哭啼啼,看得我忍不住眼淚都流下來了,望着祖母的墓,我把自己親手摺好的星星灑在了墓前,不禁想:祖母以前對我那麼好,好吃的都給我,好玩的也買給我,唉。

  接着,我來到了一個又一個人的墓前祭拜,我的腿累的快要走不動了,便跟媽媽說:“媽,我腿酸死了。”媽媽聽到,拿了一罐飲料給我喝,便走開了。我想:真是的,以後只來祖母的墓,其他的就不來了。

  清明節,就是這麼無趣!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