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整天嘻鬧的浪娃娃;童年是純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

  那一天,我和好朋友陳晨坐公共汽車去公園,我們好不容易擠上車上,坐上了舒服的位置,j就在這個時候,車上來了個乞丐,他那麼突然,我聞到了一股惡臭,隨之而來的是一位看似年過古稀的老人,真是“未見其人,先聞其味”呀!他漆黑“發亮”的臉被亂髮遮着,身上的破布袋很沉,壓得背都駝了。他一步一跛,來回的巡視着路面,尋找可用的東西。走到郵局前面,他不再低頭尋找,而是打開了手中那破爛不堪的袋子,用那布滿了像河溝一樣皺紋的黑手在裡面翻找着,從裡面翻出一個透明袋,然後,一隻手顫顫巍巍地伸進袋裡,我看見那袋裡是一個個吸過的煙頭,短的有一到兩厘米,長的也不過是五六厘米。他挑了一根短的出來,點燃並吸了起來。可能是站累了,他蹲了下來,可一隻手卻還緊緊地抓住身邊的破布袋,怕它“不翼而飛”。眼裡滿是孤獨與羨慕。

  我本來可憐他,想要給他讓坐,結果陳晨攔住了我說:“你怎麼回事把好好的位置讓給別人,還是一個噁心的乞丐,你願意和一個乞丐一起嗎?你願意的話,我不和你做朋友。”就在這個時候,我看到車裡的人要不是假裝沒有看到,就是睡覺和玩手機,多麼噁心啊。

  這個時候我只好一動不動。

  廣東深圳寶安區深圳龍華新區大水坑小學五年級:陳彩琪111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