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龍道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龍道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游龍道寺 標籤:游龍山作文 游龍灣作文

  游龍道寺

 廣東省深圳市 龍崗區坪地街道第一小學五(2)班 羅怡城   “今天天氣明媚,去玩玩吧。”說罷,媽媽帶我與哥哥去龍道寺郊遊。

  一入山,路旁樹木林立,很幽寂。一陣微風吹來,空氣中夾雜着野菊花的芳香,使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

  我們石級而上,遠處的山層層疊疊。雖沒泰山之雅,華山之險,桂林之秀麗,但那鬱鬱蔥蔥樹林,讓人聯想到一個個威猛的戰士齊頭並進。

  半山腰,有了幾個水池。池水清冽,仔細一瞧,那裡有一隻大的烏龜,背上盤着一條蛇。遊客為了討個運氣,就用硬幣投烏龜的頭。

  到了寺院門前,我們照了幾張相,就去燒香。累了,在如來佛的手——五指山上坐了一會兒。

  夕陽西下,晚霞把龍道寺染得金爛爛,好像佛祖真得來到人間。

  指導教師:彭忠誠

您正在瀏覽: 游龍道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龍道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