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夏、秋、冬,每個季節都很美。

  春天,就像一位美麗的姑娘,踏着輕柔的腳步,翩然來到人間。春姑娘彷彿一個旅行者,她漂泊四方,播下春的種子,傳播春的信息,喚醒冬眠的動物,踏破河床的厚冰,並用她那情感,融化了大地的冬雪——春天是充滿希望的。

  夏天,就像一個調皮的娃娃跳着來了。盛夏,太陽火辣辣的,好像火爐一樣,把大地烤得燙人,就是把生雞蛋放在地上,不出兩分鐘,也會被烤熟。榕樹枝葉繁茂,就像一把雨傘,給我們送來陰涼。剛澆完水的文竹更是好看,晶瑩的小水珠點點滴滴附在枝葉上,陽光一照,像無數的小珍珠在閃爍。

  秋天,就像一位小姐姐唱着歌走來了。她先來到了風妹妹家,讓風妹妹把枯黃的樹葉吹下來,給秋姐姐做一個地毯。第二天,風妹妹到處亂跑,讓枯黃的樹葉飄了下來,樹葉彷彿像蝴蝶一樣在空中翩翩起舞,真的好美呀!

  冬天,就像一位老爺爺慢吞吞地來到人間。“呼—呼—”北風用粗大的嗓門喊道:“冬爺爺來了!冬爺爺來了!”話音剛落,冬爺爺就把冬天的禮物——雪,送給了大家。雪花紛紛揚揚,像春天滿天飛舞的柳絮覆蓋了大地。小河、山樹、房屋,到處是詩一般的境界。

  四季,你太美了!我永遠把你記在心中。

  五年級:?真

您正在瀏覽: 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