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聖誕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聖誕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了一幅漫畫,是德國著名漫畫大師埃.奧.卜勞恩的傑作。主要講了一個和藹幽默的光頭爸爸和一個長着刺蝟頭的淘氣聰明的兒子之間發生的有趣的故事。題目叫“有趣的聖誕書”。 

  中午開飯了,媽媽端出可口的飯菜擺在餐桌上,飯菜熱氣騰騰,香氣撲鼻。光頭爸爸尋着香味來到餐桌前,“啊!好香!”他舔着舌頭說道。“咦,我們家的那個‘小刺蝟’呢?他平時吃飯可是最積極的。今天我特意做了他最愛吃的油炸蝦仁啊!怎麼還不見人呢?”媽媽奇怪地問道。爸爸說:“我去瞧一瞧。”他邁着大步來到兒子房間,只見‘小刺蝟’正趴在地板上專心致致地看書呢!爸爸輕輕地拍了兒子說道:“開飯了,今天有你最愛吃的東西喲!”兒子無動於衷,眼睛仍然盯着書本,爸爸生氣了,大聲喊道:“開——飯——了!”“哦!”兒子回過神來,站起身來,笑嘻嘻地走了。爸爸很好奇,想:什麼書如此吸引我的兒子?他俯下身去,用眼睛看了看書本上的內容,“嘿,還真不錯!”他就地趴下津津有味地看起來。 

  兒子來到餐桌前,“吃飯?? 彼?噝說亟凶擰D缸恿餃俗?潞螅?蟮扔業紉裁患?職只乩矗??佣黽?耍?擔骸罷飧齷蛋職鄭?趺椿共煥闖苑梗俊甭杪柚鋼感〈題??澳閎タ純礎!倍?蛹?磺樵傅乩吹椒考洌?職終?窀綻醋約耗茄??才吭詰厴峽詞榱耍?然共煌5匕詼?牛?桓庇迫壞難?印6?喲展?ィ?桶職忠黃鸝雌鵠礎 

  瞧,多有趣的聖誕書啊!如此吸引這對父子。 

  今天就講到這裡,關於這對幽默的父子,還有很多好玩的故事,下次再講。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聖誕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聖誕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