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聖誕節忙碌的老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忙碌的老人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寒冷的冬天,天空上下着美麗的、純純的大雪,銀色的雪鋪蓋在大地上,顯得格外美麗。 

  “媽媽,今年聖誕節我想得到聖誕老人的禮物——洋娃娃。”一個5歲的小女孩天真地對着媽媽興奮地說。12月24日每個孩子都像爸爸、媽媽訴說自己心中想要得到的禮物。家長總會笑着說:“乖乖,你們睡著了,聖誕老人才會給你們送禮物。”每個孩子一聽到這話,都會淘氣得爬上床,等待着聖誕老人的到來。我望着窗外,等待着這個奇迹…… 

  夜深人靜,天還是如此的寒冷,雪還是無情的下,北風還是嗖嗖的吹着。 

  “叮鈴鈴!”聖誕老人騎着柴鹿來了。他爬下屋檐,給孩子們送上禮物,送上祝福。 

  不知疲憊的聖誕老人還在陸續工作。不管狂風怎麼吹,不管雪怎麼下,聖誕老人沒有停止忙碌的腳步。他知道一年只有一次聖誕,不能讓孩子們錯過這個美好的節日。 

  來到屋裡,看見孩子們在夢中的笑容,還不時地呼喚着“聖誕老人,聖誕老人!”聖誕老人高興得笑了。 

  凌晨兩點,聖誕老人還在送給孩子們的禮物,誰也不再知道,那個不知道累字怎麼寫的聖誕老人還在工作着…… 

  我沒睡,我在等着他。 

  “叮鈴鈴。”一陣清脆的鈴聲穿過我的耳邊,我明白聖誕老人來了。 

  我的心不通不通地跳着。我裝作假裝入睡只。只見聖誕老人輕聲對我說:“聖誕快樂孩子!”聖誕老人有一縷白鬍子,頭上戴着鮮紅的帽子,穿着紅色的衣服和褲子,看起來不象是老人 ,倒像是個頑皮孩子,一個不知疲倦的孩子。 

  他把我這次的“願望”給我了,我希望有一套小說,聖誕老人把給我的禮物,放入了我準備的超大長筒襪。 

  我沒有驚動聖誕老人,我也不想跟聖誕老人搭話。因為我知道聖誕老人太累了,而且我也滿足了,看見了他的面容,聽到了他的聲音,看到了他親手給我的禮物,我滿足了。這次,我懂得知足了…… 

  聖誕老人走了,臨走前,他看了看我,笑了。但是,他的工作沒有結束…… 

  “叮鈴鈴!”總算把禮物送完了,聖誕老人在寒冷的冬天,迎着冷風,騎着柴鹿滿載而歸的走了…… 

  當孩子們一起床,發現床邊的禮物,高興起了! 

  天還是這麼冷,可孩子們的心卻是暖的。他們還在期待着另一個聖誕,期待着自己的另一個禮物悄悄來到……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忙碌的老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忙碌的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