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聖誕老爺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聖誕老爺爺”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年的節日中,我最愛過的是聖誕節。為什麼呢?因為聖誕老爺爺總會準時送來我喜歡的各種禮物。我書桌的玻璃板下還有一張我和“聖誕老爺爺”的合影呢。 

每年剛到12月,我就急切地盼望聖誕節快快來臨,我會大聲地向爸爸、媽媽宣布今年想要的禮物,因為我想早點讓聖誕老爺爺知道我的心愿。每當這時候,爸爸、媽媽總會跟我說“小?,只要你聽話,好好學習,聖誕老爺爺會滿足你心愿的”。果然,聖誕節早晨我一睜開眼,就會看見“聖誕襪”已在我的枕邊,裡面裝滿了我喜歡的禮物。 

  上幼兒園的時候,我最喜歡的聖誕禮物是芭比娃娃、卡拉熊和火車俠。記得有一年平安夜,很冷,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我已上床睡覺,聽見媽媽問我“小?,你和聖誕老爺爺說了嗎,今年想要什麼禮物?”,“我想要芭比娃娃”我嘟噥着。睡意襲來,朦朦朧朧中好象聽見媽媽對爸爸說“去一下超市吧”。第二天,我剛醒來,就看見了聖誕老爺爺送來的禮物,“芭比娃娃!”我高興地歡呼起來。 

  上小學后,我還是每年會及時收到聖誕老爺爺送來的禮物,我想要公主鉛筆盒,第二天聖誕老爺爺就會給我送來;我想要漂亮的新書包,聖誕節早上就會有一個新書包放在我的枕邊。聖誕,是我一年中最開心、最快樂的節日。 

  我每年都收到聖誕老爺爺送我的禮物,但我從來沒有見過聖誕老爺爺,因為他來的時候我已經睡著了。不過媽媽和我說過,我的一舉一動聖誕老爺爺都看在眼裡,只要我一年裡表現得好,聖誕老爺爺會在我睡着時把禮物放進“聖誕襪”裡面的。然而爸爸有時會開玩笑說,這個禮物是聖誕老爺爺送的,那個卻是聖誕老奶奶送的。“哪來聖誕老奶奶”,我心裡想。 

  今年聖誕節,我剛收到聖誕禮物——一套《伊索寓言》,真高興中,就隱約聽見爸爸在另一個房間對媽媽說,“小?現在已經長大了,你就不需要再裝扮什麼‘聖誕老奶奶’了”。哇,我激動得差點流下眼淚,原來聖誕老爺爺是我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爸爸、媽媽啊! 

  我明白了,爸爸、媽媽是為了鼓勵我上進才裝扮成聖誕老爺爺的,我一定不能辜負了他們對我的期望。 

說到這裡,你一定知道了,那張合影中的“聖誕老爺爺”就是我的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愛“聖誕老爺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聖誕老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