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聖誕老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聖誕老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聖誕老人  

  在我書櫃的玻璃架上懸着一位笑容可掬的聖誕老人。只要我一走進小屋,它總是笑臉相迎,所以我特別喜愛它。

  這位鶴髮童顏的聖誕老人,還是我的英語家教梅老師送給我的呢!

  可愛的老人,身穿大紅色的棉襖、棉褲,腳蹬一雙烏黑鋥亮的皮靴,顯得精神煥發。聖誕老人的頭髮、眉毛、鬍子一律雪白,白得純,白得真。特別是它那長長的鬍子一直垂到腰際,真是帥呆了!你瞧,它那深藍色的雙眼炯炯有神,總是慈愛地望着我,真是和藹可親。每當我和它相視時,它就像一位慈祥的老者站在我面前,活生生的,隨即一股溫暖的熱流就會在我心中涌動。它那大大的鼻子,高高挺起,側耳傾聽,彷彿還能聽到它那微微的呼吸聲。還有那嘴,總是微微張着,樂呵呵的樣子,彷彿在招呼:“孩子們哪,快來拿禮物吆!”

  聖誕老人的右手托着個鼓鼓囊囊的禮包,不用說,裡面最好的禮物一定是送給我的了!

  看着這個栩栩如生的老人,我的眼前浮現出了聖誕老人正走家串戶給孩子們分發禮物,給孩子們送去美好祝願的情景。

  孩子們!快來拿禮物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聖誕老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聖誕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