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聖誕節那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那晚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過過聖誕節吧!那你們有沒有在那天晚上識破媽媽的愛呢?

  媽媽的愛,像春風那樣柔和,是鼓勵,是慈祥。

  記得我四歲那年,發生了一件讓我永遠無法忘記的事。

  那天,是聖誕節。剛一放學,我就從幼兒園裡跑了出來,因為我想立刻問問媽媽一件事,終於,媽媽來了,我跑過去,問媽媽:“媽媽,今天晚上聖誕老人真的回來給我送禮物嗎?為什麼要把禮物放在襪子里?”我一連串的問了好多,媽媽笑了,說:“聖誕老人會來給你送禮物的,一定會的,你只要把你的襪子掛在陽台上就行了。”說完,便牽着我回家了。我天真的想:聖誕老人?我沒有見過哦,今天晚上我可以看見聖誕老人嘍!我想着,不知不覺笑了出來。

  很快,到了晚上,到了我睡覺的時間了,不過我沒有忘記一件事:掛襪子。我把我的小襪子掛在陽台的晾衣架上,就去睡覺了,但是我並沒有睡着,而是在床上翻來翻去,猜着聖誕老人的樣子,等着聖誕老人的來臨。我想:襪子那麼小,會裝什麼禮物呢?這時,一個熟悉的腳步聲走向陽台,她走進了陽台,我在心裡默默的喊:“沒錯!一定是聖誕老人來給我送禮物了!”我慢慢的下了床,推開房門,輕手輕腳地走向陽台,我走到陽台門口,停住了,歪着頭一看,這個結果讓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揉揉眼,我沒看錯,那個人——是媽媽!她正費力的往襪子里裝禮物,因為襪子太小了,我看着媽媽這一系類的動作,眼睛模糊了,不敢相信,原來,聖誕老人是媽媽!

  後來,我長大了,才明白:世界上根本沒有聖誕老人,這只是一個傳說的故事而已,而真正的聖誕老人,是媽媽,是母愛……

  雖然事情已經過去了好幾年,但是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我四歲那年,聖誕節那晚。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心裡不由得一陣心酸,不由得想對你說:“媽媽,我愛您!”不由得……

  河南禹州市萬壽宮小學五年級:李潔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那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那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