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的溫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溫暖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天氣一直不怎麼好,但是很涼爽,不覺得非常悶熱,但是總是陰陰沉沉的。天氣預報說好的要下去可是一直沒有下下來,這可不,一到下午盡然下起了茫茫大雨。

  這場雨似乎把這幾天所有的雨都下了下來,一片霧蒙蒙雨蒙蒙,雨下的很是密密麻麻。我正在愁着怎麼回家呢,這麼大的雨即使打傘也會把鞋子衣服搞濕啊。於是我趁着雨稍微小一點的時候,趕緊打傘回家。

  我站在車站焦急的等着公交車,車站的人特別多,而且都打着傘,有的人想打車走,可是實在攔不到車,一切都特別的嘈雜。

  這個時候我看見現在我旁邊的一個婦女沒有傘,身上都濕透了,猛然間,我發現她懷中還有一個小嬰兒,在婦女的懷裡安心的睡着,我剛想上去給他們打傘,但是已經有一位大學生模樣的姐姐給他們打傘了,婦女又是驚訝又是感動,一直連聲道謝,最後大姐姐把傘給了婦女,自己消失在茫茫大雨中。

  看到這雨中的溫暖,我心中充滿了感動。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溫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