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雨中的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的溫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已經72歲了,很和藹,身體還是很硬朗的。由於媽媽有工作在身,大多數都是奶奶在為我操勞,有件事現在還深深地記在我的心裡。

  這事發生在我讀三年級的時候。一天放學后,我和幾個同學在操場上打籃球。剛才還是晴空萬里,一下子就變得烏雲滿天,不一會兒“嘩嘩嘩”地下起了大雨。我心裡很着急,想:“怎麼辦呀,早不下,晚不下,偏偏在這個時候下。”眼看着其他同學的爸爸媽媽都來接他們了,只有我一個人還在這兒,加上天也漸漸暗下來了,我又害怕,又氣憤。媽媽他們怎麼還不來接我,是不是忘記了我的存在了?

  天已經黑了,看不見人影了,我一個人蹲在角落裡流下了眼淚。忽然,我聽見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在叫我的名字,是奶奶!我飛奔過去,她的褲腿早已濕透了,風雨吹斜奶奶雪白的頭髮,傘也被吹翻了。奶奶輕輕摸摸我的頭說:“凱凱,對不起啊!奶奶太晚來了,我們現在就回家去吧。”我高興地點點頭。

  在回家的路上,奶奶跟我講了好多她自己以前的事。我突然發現奶奶的大部分的身子都淋着雨,傘一直在往我這邊靠,而她自己卻沒有躲着。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淚,心想奶奶這麼大歲數了,還在一直關心我、愛護我。在這一刻,我覺得心裡暖暖的;在這一刻,我感到了愛的力量。我很高興有一個對我那麼好的奶奶,我真的好幸福啊!想到這,我把傘推向奶奶那一邊……

  風雨中,我和奶奶相依着回家。雖然天氣有點兒涼,但我心裡卻感到暖烘烘的。

  汀師附小五年級:熊俐凱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的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