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的溫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溫暖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大千世界里無處不充滿着愛。愛有千萬種表達的方式,比如:有家人之間的,有朋友之間的,也有老師對學生的愛等。這些是不求回報的愛,會讓人的心理感受到一陣陣溫暖。 

  那是一個下雨的傍晚,豆大的雨點用力的敲打着窗戶。媽媽因為生病而不能來接我,只好拜託張老師幫我借一把傘。我們張老師是一個信守承諾的人,他既然答應了就一定會做到。知道了這個消息后老師並沒有馬上告訴我,而是等下課鈴聲響了才告訴我。張老師拉着我去門衛借傘。下了樓梯后再到階梯口停了下來,老師若有所思的看了一下外面,轉過身來對我說:你在這等着,我去借傘。說完老師頭也不回地衝進大雨中,邁着輕快的步伐跑到門衛借傘。過了一會和張老師回來了,老師看上去有些沮喪,頭髮被雨淋的濕了一大片,衣服上還有被雨淋過的痕迹。老師撓撓後腦帶着有些抱歉的語氣對我說:門衛沒有,我再幫你去借一借,說完老師即將又要衝進雨里的時候,我馬上對老師說和我一起回家的朋友會借我然後轉身離開了。 

  雖然外面下着雨有些冷,但此刻我的心卻被張老師的一舉一動給溫暖了。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溫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