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的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溫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是個幸福的小天地,雖說爸爸不是有錢的老闆,媽媽也不是有名的模特,但我們一家人生活在一起卻很快樂。

  我爸爸老是一張嚴肅的臉,媽媽是我們家的開心果,所以我喜歡媽媽多一些,爸爸是一張西瓜臉,圓圓的啤酒肚,能說會道的嘴巴,讓我認為爸爸是個研究生畢業的,可一件小事讓我感受到了爸爸對我的愛。

  今天是一個雨天,我嘟着着嘴說‘這天氣真討厭,如果今天不去接媽媽就好了,’爸爸只是什麼話也不說,默默地看着灰濛濛天,騎着車載着我行駛在寬敞的路上,一個人也沒有的路上讓我覺得好寂靜,這時,雨像一盆涼水似的嘩嘩的澆下來,幸好坐墊底下帶了雨衣,爸爸把車停在路邊,拿出那雨衣給我披上,我問‘你不披嗎,會被淋感冒的。’爸爸沒有回答我,只是幫我穿好雨衣,我很冷,便趴在爸爸寬大的背上,‘哇,好濕,帽子也在不停的滴水下來呢。’我把雨衣披在爸爸的背上,寬大的背給我一種溫暖的感覺,這是我第一次認為爸爸對我的愛,我感動了,回家后,爸爸感冒了,我責備爸爸說‘你以為自己很能幹嗎,裝英雄,雨衣又不是很小,幹嘛不披。’我很奇怪,本來想說一些關心爸爸的話,可情不自禁卻說出那麼傷人的話,我一時覺得自己好冷酷無情。

  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爸爸的愛嗎,還是爸爸已經表達了父愛,而我卻沒有感覺到……

  綿陽高新區永順路小學五年級:唐茂林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