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生做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做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 們上完班會課,就開始討論:到底是誰去參加小歌手比賽?我們的討論非常激烈,有的人還亂編對象,如果一個男、一個女就會產生誤會,有些同學就會傳緋聞,然而這種想法是不可能的,因為曹老師說:“必須兩個都是女生才行。”聽了曹老師說完,有些同學高興地跳了三米高,因為這樣就不用傳緋聞了,而有些同學就很不高興,因為他們傳緋聞的計劃就這樣泡湯了。我們女生很高興,因為也有我們做主的一次了。

  曹老師挑了好多歌曲,讓我們自己選一首好聽的歌,選完之後就一個個人輪流唱,唱的好的前兩位同學就可以參加小歌手比賽,我們首先選好了歌,然後一個個輪流唱,唱完了,就開始挑唱歌最好聽的兩位同學,挑完之後,我們還要帶給老師看一下、聽一下聲音動不動聽。老師覺的可以,就可以參加了。

  這次雖熱沒有被選上,但是,我覺的非常快樂,因為這次的活動是我們女生做主了。

您正在瀏覽: 女生做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