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大全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大全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大全 

  總結,所以編了這本大全每個人都有不同同桌,我也一樣,不過我有了許多。 

  張皓?D 

  此人乃我第一個同桌,一開始這個人很怪,頭上不知被什麼東西砸到,纏着紗布就降臨到我的身邊來了,當時我就想:既然是病患,那就照顧他一下好了。沒想到,他對我的鉛筆特別“感興趣”,我的鉛筆滾到他那就是他的,當時我的那個氣啊,恨不得一拳揍過去,可惜我當時的野蠻氣質沒有被激發出來,只能氣在心裡了。從這以後,我就對男生隨時都有一股隱約的殺氣,或許,我還的感謝他把我的剛強都被激發出來,不會再對男生心軟的人了吧。 

  判斷:此人有一定的佔有慾。藥方:在學校里“關”幾年,懂得謙讓。結果:完全痊癒。 

  黎晁琦 

  這個人與我同桌兩個學期,幾乎沒有一次和睦共處過,這人手也有點“欠揍”經常沒惹他沒招他就來碰你一下,使你不得不發火,並且,他的嘴就像連發機關槍,幾乎沒有停下來的意思,“嘟嘟嘟嘟”地說個不停還不嫌累,真懷疑他的嘴是不是真是機關槍?但他的心腸還算好,你橡皮不見了呀,單面膠沒帶他還是會借給你的,當然我有時也會用幫助他來回報他的啦! 

  判斷:此人有些想引人注意,但方法不太對。藥方:讓他知道被人這樣騷擾有多難受。結果:目前還屬於治療階段。 

  范可揚 

  范可揚這個人說好不好說壞不壞,真難令人判斷,但為什麼這麼說他還是有一定道理的。說他好吧,你不會的數學題他倒會教教你,但他有一定的反心理,比如你不愛吃番茄,他會給你一大堆番茄,但我還是會利用他的反心理的,我故意說我不愛吃蛋,他去舀湯時就給我舀了一大堆的蛋,我那個笑啊,范可揚你也有被我騙的場面,哈哈哈哈! 

  判斷:有一定反心理。藥方:故意繞他圈子,使其不治而愈。結果:基本痊癒。 

  錢臻偉 

  目前與我同桌時間最久的一個人,也是我最恨的同桌之首。這個人嬉皮笑臉,經常用嘴皮子功夫來罵你,還是繞着彎的,讓人惱火不惱火?據我研究至今,對付他最有效的有四招,1、掐住後頸,不停搖晃直至倒地為止。(建議午餐班使用,效果:可以造成小小的暈眩)2、拿一根手指頭(建議用食指),對準其腹部或胳肢窩下方,死命一戳,小樣兒,戳不死你也癢死你!(建議下課使用或等他動彈不得時使用也可以使用。效果:又疼又癢)3、拿出你鋒利又尖銳的指甲,對準他身上任何一個裸露的皮膚一抓,留下三至五道不等的美麗白痕方可。(任何情況使用,效果:使其疼痛難忍,但效果無法持續太久)4、我的無敵秘技,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才會使用的,斷根鏟+奪命連環踢,其功效相信男生女生都知道。(建議不要輕易使用哦!以上方法基本對男生有效)大家總算知道錢臻偉為什麼這麼怕我了吧? 

  判斷:很“欠揍”不揍他就找你揍他。藥方:找個痒痒撓(不是“皮癢”嗎?)狂撓之。結果:無任何治癒現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大全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