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 

她,臉盤白白凈凈,眉眼清清亮亮,說起話來,聲音像黃鶯打蹄。她臉上整天掛着笑容,一笑起來,嘴瓣兒像恬靜的彎月,走起路來,就像一個快樂的小天使。你猜,她是誰?她叫——李明潔。 

她也喜歡下棋,而且是個頂級的高手,有一次,她帶了一副嶄新的五子棋,便纏着同學和她玩一盤。可是,沒有一個人贏得過她,就連老師也敗下陣來,她應此得意洋洋,她一說和她玩一盤棋,同學們都腳踩西瓜皮——溜之大吉了。 

她酷愛看課外書,上課時看,下課時也看,放學路上也還在專心致志地看,你拍她一下肩膀,她也毫無察覺。當她父母來接她回家時,見她在看書,便會皺着眉頭,說:“看看看,只知道看,看壞了眼睛怎麼辦?”旁邊的同學聽了,都會在一邊偷偷地笑。 

她還有一個最大的優點,就是“自信”!當她面對困難時,當她遇到挫折時,當她遇到失敗時,一總會看見她自信滿滿地說:“我能信!”到最後班裡要考試的時候,她媽媽就問她:“明潔,你能考好嗎?”她便脫口而出了四個字:“我能考好!” 

  她就是我的同桌_李明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