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每當聽媽媽講起小時候的我,我就會不由自主的想起一件事。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然而他卻深深地在我心裡烙了一個印,使我記憶猶新。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來到了媽媽的家鄉---武漢。武漢靠近黃河邊,所以那裡溪流很多。媽媽對我說過,小河裡的小龍蝦非常多,我就鬧着要和姐姐去捕捉小龍蝦,媽媽鬧不過我,我興高采烈的和姐姐一路小跑,可等跑到河邊上時,卻發現捕捉小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樣簡單。突然,我靈機一動,就想了一個絕妙的辦法!天啊,我真是太崇拜我自己了!姐姐看着我一臉喜悅,她卻一臉迷茫。哦,我從想象中被拉回了現實。當時我是這樣想的:我們去找漁網和柳條。把漁網弄成半圓形,先用軟一點的柳條傳過漁網的邊,再綁到半圓形的柳條上拴好,這樣不就可以當人家的網捕小龍蝦了嗎?我得意的看着和姐姐!姐姐在那哈哈大笑,,我還以為姐姐在為我拍手叫好。沒想到姐姐卻不以為然。 

  捕小龍蝦的工具做好了,“我先來。”說著我大步踏上去,左手在前,右手在後。下沉,哦,水濺上來了,快跑!原來,因為放得太快,衝擊太大,水濺得到處都是,一跑,好戲又重演了一次。“這下可好,漁網弄壞了。”姐姐指着癱倒在地的漁網。無奈,只好垂頭喪氣的回家去 …… 

  童年是純真、難忘的歲月。童年是一幅畫,畫里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們的幸福和快樂’童年是一個夢,夢裡有無邊的想象和美好的憧憬。童年一去不復返,我們要從現在開始好好珍惜眼前的美好時光啊!!! 

  --------------------------------------------------------------------------------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