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主安琪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安琪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安琪拉非常喜歡到皇宮附近的大森林裡玩耍。 

  有一天,安琪拉到森林裡玩耍,她看到了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她非常想捉住它。 

  於是,安琪拉追着小兔子跑啊跑,跑啊跑,跑到了森林深處。但是,安琪拉捉住了小兔子。 

  安琪拉坐在森林深處的一顆大石頭上大哭起來。 

  這時候,被安琪拉捉住的小兔子說話了:“公主不要傷心,我會引導你回到你那華麗的城堡里。但是你要在回家后好好地善待我。” 

  “好的,可愛的小兔子,我會履行我的諾言的。你快把我引導回家吧!”安琪拉說道。 

  於是,小兔子把安琪拉帶回了家。 

  很快便到了吃晚飯的時候。 

  安琪拉公主和她的父親一起用那華麗的,精緻的金調羹和金碗吃晚飯。而安琪拉卻忘記了她的諾言。只給小兔子一點點的飯粒。而那些飯粒沒有裝在精緻的碗里,而是裝在一直簡陋的碗里。那碗是給狗盛飯的。 

  “噢,高貴的公主,難道您忘記您的諾言了么?”小兔子說道。 

  “什麼諾言?”安琪拉公主說道,“我沒有許下諾言啊。” 

  小兔子憤憤地說:“噢,驕傲而不誠實的公主,你會受到懲罰的!”說著便往森林深處跑走了。 

  當第二天的時候,公主再次到森林裡玩耍,她完全忘記了小兔子說過的話。 

  這時候,一個精靈坐在一片大葉子朝安琪拉飛了過來。 

  精靈抓住了安琪拉,並把她關進了一個城堡里。 

  “你是誰?”安琪拉問道,“你為什麼把我抓進來?” 

  “我是那隻小兔子,那隻被你欺騙的小兔子。”精靈答道,“今天我要懲罰你這個不誠實的公主。” 

  從此,再也沒有人見過安琪拉。因為那個精靈把她關進了與世隔絕的一個大城堡里。因為她太驕傲了。 

您正在瀏覽: 公主安琪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安琪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