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科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科比是誰呢?有人也許聽說過,有人也許沒有聽說過。可這都不重要,他的人生讓我深深印在了腦海中,並對我的人生也產生了影響,我至今難忘。他帶給我的影響十分深淵呢,他身上的品質,更值得我們這些普通人去學習!

  科比是一個美國職業籃球選手,科比是一個天才。可是,他卻依然很努力。他有一句名言很令人難忘,‘沒有人見過洛杉磯早上四點鐘的樣子,我見過。’從這句話中,我們就看出了他的努力吧。是的,科比每天凌晨四點就開始起床訓練,就是為了比其他球員多訓練四個小時,他付出的努力比其他要多得多。而這是他自己做出的選擇,不是其他人給他的建議,更不會是教練的要求。因為,他真的是一個天才,可是天才並不可怕。可怕的就是天才比平凡人付出了更多的努力,比你更要求上進,也正是因為這個,天才的成就會比普通人輝煌的多。況且,科比這樣的一位天才,都知道努力上進會有好結果,可是我們這種平凡而又普通的人呢?不應該付出比天才更多的努力嗎。

  俗話說得好,笨鳥先飛。可他那麼聰明的人卻還要付出那麼多的時間,因為他們渴望成功,有了夢想,就會有希望,同樣也會有渴望,他們渴望得到更大的成就。可是,想要好的成就,就必須付出努力。如果平凡人都不去努力的話,那麼請問,又怎麼能獲得成功呢?答案是肯定的,母庸置疑,如果平凡人不付出對應的努力,那麼一輩子可能就平庸度過了……

  科比還說過一句話,‘我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追求更加完美。’是的,人生的追求是永不止境的,人總會追求更完美更好的東西,滿足於現狀,停下腳步的人,永遠都不是一個真正成功的人!

您正在瀏覽: 科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