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姐姐--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姐姐-老師

   這幾天,姐姐說要輔導我學英語,我便約了幾位同學一起來家聽姐姐講課。

   姐姐是讀英語專科的,在英語方面有着很強的能力,我們這五年級的英語對她來說簡直就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所以,自然而然便成了我們的老師。

   晚飯過後,我們開始了第一堂課,瞧,這新上任的老師還真像模像樣,只見她站在講台前,全神貫注地盯着英語課本,大聲地朗讀着。我們在下面也跟得津津有味。

   瞧,新老師對我們的要求還挺嚴格的,單詞必須發音標準,要不然還得讀好幾遍呢!

   你看,她在黑板上寫得多認真,密密得汗珠也顧不得擦,不知道的人還真以為她是一名老師呢!我們也忍不住在私底下議論開了,“嘿嘿,這位付老師可真厲害啊!”應顏悅打趣地說道。“哈哈!”我和沈梵萱在一邊樂呵呵地笑着,可惜‘好景不長’,竟然被老師給聽見了,“別講話,”老師一聲令下,把我們嚇得夠嗆。“嗬,真是一位嚴厲的老師啊,我們要完了。”我故意裝可憐樣冒出一句,這不,還差點招來“殺身”之禍哩。

   不過,儘管這位老師很嚴厲,可一上完課,就會帶我們去逛超市、喝珍珠奶茶、吃理璣肉;一起打牌、下棋、捉貓眯……哈哈,姐姐很溫和,大家都又跟着我親昵地叫姐姐。因此,我們大家都很喜歡這位姐姐老師。

您正在瀏覽: 姐姐--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