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安琪與思琪(小說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琪與思琪(小說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安琪與思琪(小說1) 

  安琪和思琪是一對雙胞胎,安琪是姐姐,思琪是妹妹.她們姐妹倆出身在一個並不富裕的家庭里.因為思琪是妹妹的原因,所以爸爸媽媽就比較疼思琪,不大疼安琪.因此,安琪就嫉妒妹妹思琪. 

  安琪呢,是一個很要強的女孩子,什麼事都要做第一,老是和妹妹爭.妹妹思琪呢,是一個很善良,純真的女孩子,喜歡幫助別人. 

  她們姐妹之間老是鬧矛盾,常常都是因姐姐安琪而引起的. 

  有一次,安琪不小心把媽媽的髮夾給弄壞了.於是她嫁禍於思琪,把髮夾放在思琪的房間里.思琪回到房間后,看到媽媽的髮夾在自己的房間里,她大吃一驚.可能是我睡覺的時候弄壞了吧!思琪想.媽媽上班回家后,發現自己的髮夾不見了,便問“安琪,思琪,有沒有看到我的髮夾.”思琪連忙說“媽媽,對不起!是我不小心弄壞了你的髮夾,請你原諒我,行嗎?”媽媽說“敢於承擔責任,媽媽原諒你.可是你為什麼當時不跟我說呢?”思琪回答 “ 是我剛才回到房間時才發現的.”安琪說“明明是妹妹故意弄壞的嗎! ”“姐,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弄壞的,你相信我.思琪說.”媽媽說“我相信你妹妹思琪不是那樣的人,她不會做出那樣的事來的 ”. 

  安琪氣壞了,心想,下一次,我一定要讓媽媽不信任思琪.

您正在瀏覽: 安琪與思琪(小說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琪與思琪(小說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