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雛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雛雞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母雞生了一群雛雞,雛雞一點都不懂,一出生就嘰嘰喳喳地叫來叫去,吵着旁邊正在休息的母雞。

  雛雞長了一身短短的羽毛,一雙小腿走起來像形成一條直線似的。一雙圓溜溜的眼睛,全身呈圓球形狀,一副想睡覺的樣子。一看就是餓壞了,還好母雞帶着這圓球似的雛雞來到草堆上來找吃的。遠遠望見一路螞蟻經過草堆,螞蟻爬上基礎身上,雛雞一動不動的,可是螞蟻確繼續向上爬,螞蟻一口一咬上去,雛雞痛得連連大叫,站也站不直,有一隻雞雛連連打滾起來。還好我用長棍子把母雞趕走,母雞連連逃走,雛雞看到母雞走了,一邊跑一邊叫。終於讓雛雞們追了上去,看來要拿些生米灑在平地上讓雛雞吃。我把米灑在地上,母雞一吃起來,雛雞也跟着吃起來。別的雞也跑上來搶吃的,母雞一啄上去別的雞,別的雞痛得連忙叫咯噔咯噔。來一隻雞就啄一隻雞。可是雛雞一粒米要分三次吃,雛雞吃也吃不到,母雞就把米吃光了。只有在拿一些生米給雛雞吃,一灑雛雞們就擁上來,大口大口地啄起米來。不到一分鐘雛雞就把生米吃光了。看來這次雛雞不但懂得吃了,而且會跑了。

  有一隻雛雞出生第一天還不懂得跟着母雞,總跟丟了母雞,別的雞以為這隻雛雞是大蟲子,就一隻連一隻的來啄這隻雛雞。雛雞被啄得連連翻身,正發出吱吱的痛哭聲。母雞找到自己的雞子了,忙忙衝上去,把那些雞嚇得連忙逃跑到菜園去。之後,母雞號像對雛雞說了一些話,這隻雛雞才開始跟母雞的,應該是說:“以後不要再到處去玩了,跟着我。”

  雛雞太有威力了,我家的狗來福出來湊熱鬧,它一出來不是有陌生人就是嚇雞,它看到雛雞了,就連連衝上去。那知,雛雞一吱叫,來福就怕得退後,讓后在向雛雞衝去,雛雞一叫,來福終於嚇得直跑回家。雛雞僅有這樣的威力,真讓我大吃一驚啊!

  這些雛雞不但樣子可愛,而且有非常驚人的威力。雛雞你真厲害,你真勇敢啊!

  共樂三年級:xiemingfengcool

您正在瀏覽: 雛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雛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