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雛鷹回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雛鷹回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雛鷹回家 

  小草嚮往的家是給予他營養的土地;小狗嚮往的家是自由自在的農舍;孩子嚮往的家是父母溫暖的懷抱;而雛鷹,它所嚮往的不是土地,也不是農舍,更不是懷抱,而是一望無際的藍天! 

  “為什麼?媽媽,為什麼我不能像朋友們一樣在天空里翱翔,為什麼?”“孩子,這不怪你,只不過······唉!”這是一隻無法回歸天空的小雛鷹與媽媽的對話。這隻小雛鷹每天不斷的練習飛翔,可又一次次的失敗,可無論結果怎樣,他都一次次在失敗中堅強。終於,

  有一天,一位小天使來到他面前對他說:“小雛鷹,不用着急。你看,那裡有一座最高的山峰,只要你一步步飛到那裡,無論失敗多少次,都朝着那個目標努力,那麼當你到達終點之後,你就得到了寶藏------ 飛翔。說完小天使便消失了······ 

  說時遲,那時快小雛鷹呆了一點點食物就匆匆上路了······第一天,他連森林都沒出去;第二天,他終於向這片森林說再見了;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他風雨無阻,再大的困難也只不過是一笑而過罷了。直到第501天,他終於來到了這座山峰上,這時小天使又出現了,她說:“小雛鷹,你已經會飛了,試試看吧!”小雛鷹小心翼翼地張開翅膀,用他501天所學的技巧與經驗慢慢地撲動翅膀,漸漸地他感覺自己的身體飄了起來,喜出望外,對天使道別後就向媽媽飛去。媽媽見小雛鷹飛着來啦高興的說:“孩子,你成功了!回到天空去吧!畢竟那兒才是你的家!”小雛鷹點點頭,喊着:“我回家了”飛向藍天! 

  讀到這,難道小雛鷹的這種堅持不懈,百折不饒的精神,還不足以讓你對他的敬佩油然而生嗎?快看小雛鷹飛過的地方,發出了金色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小雛鷹回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雛鷹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