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雛燕脫險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雛燕脫險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桃樹開出了一朵朵鮮艷而嬌嫩的花朵,柳樹吐出了一片片新鮮而嬌小的柳葉,小草從地上鑽了出來,好奇地張望着這個美麗的世界。空氣中蕩漾着花朵的芳香和綠葉的清新,就在這時燕子夫婦搬入我家,沒過幾天,就多出了四隻可愛的小傢伙,正當燕子夫婦出門覓食時,意外發生了!

  這天,我做完作業,正準備出去和夥伴們玩。這時,一隻羽翼還未豐滿的小雛燕,好奇地張望着這奇妙的世界,一不小心,就從窩裡掉了下來,小雛燕驚恐地叫了起來“唧……唧……”我急忙回過頭來,這時,小雛燕已經摔到了地上,身上還有一處傷口,血一滴一滴的滴到地上,這一切,都被我家小貓“旺財”看在眼裡。說時遲,那時快,旺財嗖的一聲撲到小雛燕前,虎視眈眈的望着他,口水流下“三千尺”,旺財貪婪地舔了舔嘴唇,這時,小雛燕早被前面這個龐然大物嚇得魂飛魄散,用盡全力扑打翅膀,可都無濟於事。小雛燕厲聲叫了起來:“唧!唧!”好像在說:“媽媽快來救我呀!”其他在窩裡的小雛燕也紛紛鑽出頭來,呼喚同伴。小雛燕正處於水深火熱之中,我急忙從地上拿起一根樹枝,就朝旺財抽去,並大聲喊道:“臭貓,去一邊玩去,誰也不許欺負小雛燕!”說完便想:“平時旺財連聽見一點兒動靜,就會被嚇跑,這次一定可以打退它!”果然他被我的樹枝嚇得魂不附體,不過,它並沒有逃走,反而是像吃了雄心豹子膽似的,捲土重來,而且氣勢洶洶。把我嚇了一跳,他好像在說:“誰也別想奪走我的午飯!”我只好從門后拿出三根竹竿,來了一個“萬箭齊發”,躲過了我的攻擊,我心中暗暗叫喜,隨手從地上抓了一把小石子,向它來了一個“鋪天蓋地”,讓他防不勝防,終於招架不住,灰溜溜的逃跑了。我看着流着鮮血的小雛燕,眼裡流露出憐愛的神情,疾步向前,,抱起小雛燕,向家裡衝去,和爸爸一起為小雛燕包好傷口,將小雛燕放回窩裡。

  這時,燕媽媽回來了,它似乎看到了這一切,唧唧喳喳向我道謝呢!

  江蘇蘇州崑山市崑山市培本小學五年級:傅昊

您正在瀏覽: 小雛燕脫險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雛燕脫險記 暫無評論